政务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告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关于拨付巴中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10 12:4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按照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巴中市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申领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巴财社[2019]44号)规定,经开区人社中心对巴中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交的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资料进行了审核,拟同意给予巴中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社保补贴63224.49元(其中养老37484.64元,医疗24508.05元、失业1231.8元)现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 2022年8月10日至8月17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向经开区人社中心实名反映,联系人:戚瀚兮,联系电话: 8651077。

附件:巴中市小微企业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人员花名册(公示表).xlsx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