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经开国土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阳光问廉》

发布日期:2019-07-26 17:19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谢俊宇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23日晚,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第二十七期《阳光问廉》。

本期《阳光问廉》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脱贫攻坚纪律保障”为主题,聚焦扶贫领域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工作作风不扎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直播现场通过观看调查短片、质询相关负责人、网络互动、观察团点评、考评团表决等方式,深剖问题根源,深挖问题症结,犀利又带有“辣味”的提问,一针见血直戳“痛点”。

观看后,全体干部职工均表示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将对节目中报道的五个反面案例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吸取教训。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本质和危害,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勤政务实、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压紧压实责任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