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经开区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0 10:1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9日,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在经开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在保障发展中做实政治监督,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盯大事、督要事,靶关键、抓重点,围绕“双年行动”部署,通过扎实有力的专项监督,护航巴中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要始终坚持民心风向标,鲜明大抓基层导向,持续深化“三小两房一证”专项治理和“阳光问廉”曝光问题系统治理,聚焦教育医疗、养老社保、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要在宽严相济中彰显政治担当,营造积极健康的干事创业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形成人心齐、事业兴万千气象。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坚持“三个区分开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让党员干部感恩组织、相信组织、反哺组织,进一步形成甩开膀子、丢下包袱、你追我赶、竞相发展态势。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为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围绕中心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坚强屏障。要坚决防治“灯下黑”,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以铁的纪律打造身正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