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纪工委监察办组织召开村(社区)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15:26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2日,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办组织召开村(社区)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会议重点组织大家学习了《巴中市村(社区)纪检干部监督“一本通”》工作手册,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办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做到学深悟透,反复研读“一本通”内容,用好用活监督工具书;要正确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推进村(社区)纪检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145”工作法要求,实实在在开展监督工作;要注重工作作风,强化理想信念,切实落实责任,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本领;要坚守清正廉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白人、正派人。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集中公开放榜、廉政文化建设、“三农”、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治理农村大操大办宴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