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经开区认真组织收看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10:5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8日上午9时,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调研员、纪工委监察办全体干部在经开区分会场与大会现场的参会代表们保持“远程同步”,详细聆听了李洪斌书记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何平市长的讲话精神

“作为基层纪检人,将继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纪工委监察办纪检监察室主任李龙说道。

纪工委监察办各位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精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充分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抓早抓小,严惩不贷,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正风反腐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