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工作动态】秦巴集团党委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0-07-14 03:5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3日,秦巴集团党委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判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弘主持。

 

会议总结了集团党委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经开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一体推进党务、业务、队伍建设,确保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地。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好作风纪律教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跟进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反馈意见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

会上还再次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