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经开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09:33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何强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6日,经开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王俊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百米冲刺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杨新民出席。

111.JPG

王俊岭指出,新一轮创文工作标准更高、考核更严、竞争更加激烈,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创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紧盯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222.JPG

王俊岭要求,各街道办事处、各区级部门“一把手”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把创建工作尤其是问题整改摆在突出位置,主动作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有效落实、有力推进。区级各包保单位要常态深入开展包保活动,深入各自“包保”区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和志愿服务活动,抓实入户宣传,全面提高市民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要强化考核督查抓落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严格督查,定期通报,对多次通报仍整改不到位的,要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视情节轻重作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

会议听取了城市管理专项整治活动推进情况汇报,通报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题,安排部署近期创文重点工作。
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各街道党委书记、机关各部门、市级派驻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