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梁津华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11:3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冒雨深入辖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等工作。

梁津华先后前往万达广场、省道S202延伸线、西溪实验小学、商业写字楼、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梁津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鲜明“以项目论英雄 全力大招商”的导向,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凝神聚力、合力攻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上半年工作目标。

梁津华要求要系统全局思考工作,按照项目建设计划,规范施工、科学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聚焦聚力全面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挂联领导、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项目一线了解情况,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来到生态河道修复工程项目和九寨山景区,梁津华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景区管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按照创建工作具体细则,扎实做好各项迎检测评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

在万达广场、东片农贸市场等地,梁津华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期,要严格对标对表,逐项排查问题、逐项整改,持续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不断完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素质,给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变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督导调研中,梁津华强调

要坚定信心、慎终如始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把“外防输入”关口,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

区领导吴磊、岳锋、杨明、苟春生、李淦、岳雪先后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