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经开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28 16:35作者:记者 郑国彬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8日,经开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区创文指挥部指挥长王俊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区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朱晓聆安排部署创文迎检工作。



    王俊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全市的重点工作,经开区作为重要迎检点位,要在履职尽责上抓落实,严格履行辖区责任制,主管责任制,包保责任制;要在整改问题上抓落实,对照问题清单,从内容、标准和时限方面,实现全部清零;要在强化宣传上抓落实,发起创文宣传攻势,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开展模拟问卷调查。



    王俊岭要求,创文迎检在即,要在协调配合上抓好抓落实,分管领导要加强检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顾大局,明确好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协同部门,绝不允许“踢皮球”;要在严明纪律上抓落实,每个区域、每项工作要落实到单位,具体到人,纪工委监察办要认真督查点位到岗到位情况,区创文办要持续加强创建工作的督查力度,对在创文迎检中推诿扯皮、行动拖沓、执行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单位和人个的责任。



    王俊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庄严承诺,也是广大市民的殷切期望,各级各部门要真心重视,全心投入,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坚决打好创文迎检这场硬仗。



    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各街道办事处、区级各部门、辖区学校、医院、银行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