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管理

何平到经开区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复业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发布日期:2022-02-25 10:27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4日,市委书记何平到巴中经开区部分企业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复业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咬定目标不动摇,铆足干劲狠抓落实,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复业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何平在巴中建丰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

新年新气象,企业生产忙。走进巴中经开区各大企业,生产设备运行的声音交织着,回响在企业生产车间,工人们戴着口罩,开足马力赶进度,掀起了“开工热”。何平先后前往巴中建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巴中市超颖电机有限公司、洁雅防护用品生产项目、川铁建筑新材料(巴中)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每到一处,何平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察看生产线运行情况,观看产品样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护、员工到岗、产品生产、产能提升和市场销售等情况。

何平在超颖电机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行及安全生产情况

他指出,要把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复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面做好要素保障,用心用情解忧纾困,助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复业,为全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并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化项目建设和生产进度,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