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告

巴中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关于公开征集“小诊所、小卖部、小饭桌”集中治理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6 11:5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有效解决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小诊所、小卖部、小饭桌”存在的乱象问题,自4月起,在经开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6个月的“小诊所、小卖部、小饭桌”专项治理工作。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问题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二、征集范围
    食品药品领域风险隐患,监管部门不作为、慢作为,执法人员违法违规违纪等方面的问题线索。
    三、征集方式
    线索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箱、微信平台、书信投递4种方式提供。
    1.联系电话:0827-12315,0827-12345
    2.电子邮箱:80967186@qq.com
    3.邮寄地址:巴中市巴州区黄家沟西部商贸城电商产业园14幢4楼。(邮编:636000)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对相关举报,我们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对征集反映的问题线索将依法依规进行核实,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巴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