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防疫情、稳就业”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2 14:4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促进外又返乡的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就就业,引导各人才在本地创业,根据市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和经开区疫指挥部的同意,经开区将于2020516日在巴人广场举办疫情·稳就业”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届时将有60多家企业1000多个就业岗位,同时现场开展培训报名、创业咨询、劳动维权等服务,欢迎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有就业创业愿望的城乡劳动者积极参加。5168:00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入场,8:30招聘会正式开始。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咨询电话:0827-8651043;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827-8651040。

特此公告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