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建之窗

四川巴中经开区机关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开展“瞻仰先烈意志、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9 15:39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何强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28日,经开区机关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到仪陇马鞍朱德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出发前,全体党员干部组织集中观看《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做到思想上不变质、行动上不失范。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新民,管委会副调研员张学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活动。

2.JPG


3.JPG

来到朱德故里,各地缅怀先烈的同志人潮涌动,在庄严肃穆的朱德同志塑像下,杨新民代表机关第三党支部、第党支部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致哀并三鞠躬。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朱德纪念馆、朱德故居和朱德幼年时期生活的地方,回顾了他为新中国建立、建设所作出的卓越功勋和艰辛历程。

4.JPG

通过参观学习,极大的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敬党、爱党的忠诚心,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不断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克难攻坚、努力拼搏,在以后的工作上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促进经开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