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深入辖区部分村落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2 17:56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经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组长刘小林深入辖区红花村、中营村和东华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小林详细了解了各村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老百姓政策知晓及自防自控情况,实地查看了主要路口检测点值勤值守及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重点在基层、难点在乡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小林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要求,做好主要路口检测点出入登记、车辆消杀等工作,及时劝返外来人员、车辆,最大程度降低疫情流入风险;要严格落实“三个全覆盖”工作要求,继续加大排查力度,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以村庄院落为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精细管理;要进一步提高群众自防自控意识,引导群众坚持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配合排查做好防护,以积极心态和科学方式防范和抵御疫情;要坚持多渠道、高频率、无死角,利用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刷写宣传标语、村村响、微信群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后勤保障,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