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善平到经开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2 14:20作者:记者 郑国彬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第六组组长王善平到经开区乐湾御府、东锦苑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组长王俊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经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组长刘小林陪同督查。



在时新街道乐湾御府,王善平详细了解了小区的疫情监测工作,认真查看小区值班登记记录、以及宣传资料发放情况等。王善平指出,乐湾御府是经开区的重要疫情监测点,相关部门和人员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对小区人员、车辆出入的严格管理,定期对小区进行全面消毒;要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对小区人员实行居家隔离,隔离期间,街道办、小区物业要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工作,做好心理疏导,让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阻击疫情。



在兴文街道东锦苑,王善平走进小区,仔细查看宣传公告栏、小区进出人员登记记录等,并与楼幢网格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人员信息排查、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王善平指出,随着肺炎确诊病例的增加,要高度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统筹基层各方力量,充分利用群众、网格员、志愿者,对进出小区和楼幢的人员要及时测量体温,严格登记,随时观察,若发现身体异常,立即妥善采取措施。要充分利用小区公告栏、LED屏、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积极营造联防联控的浓厚氛围,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坚决阻击疫情蔓延。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