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优秀人才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09:44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7日,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优秀人才迎新春座谈会。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杨新民主持会议。
    会上,优秀人才代表围绕“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怎么看,结合自身岗位我该怎么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经开区优秀人才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工作、辛勤奉献,发挥专长、巧干实干,为经开区的发展建设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他要求,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发奋图强,在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加强学习,优中更优,发挥作用,充分展示自身的才华与智慧。要高标示范,帮带引领,壮大优秀人才队伍,携手共进,奋力拼搏,不断超越,为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宜居新城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