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7 09:42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7日,经开区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参加会议。
    会议报告了经开区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开展情况。
    报告指出,2019年,经开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严格执行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在选拔任用过程中,党工委做到坚持原则、严格程序、遵守规定、严明纪律。在职数和职务方面,党工委严格按照“三定”规定执行,未出现超职数配备和违规提高职级待遇等问题。在干部报告、预批、备案等方面均按程序落实,做到了规范、严谨、细致。


    报告认为,2019年,经开区在选人用人工作上,严格深化思想认识,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科级干部深入学、各级干部集中学等方式,领会干部选任条例精神实质。严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干部选任监督管理。严格规范程序,严格选拔条件,严守工作程序,切实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报告指出,在下步工作中,党工委将深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和改进干部轮岗交流工作,切实提高选人用人的公信度和干部群众的满意度,着力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奋发有为、群众公认的坚强领导班子,努力建设一支能堪重任、勇于攻坚、善于创新的干部队伍。
    会上,与会人员对经开区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评议。
    经开区在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