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总投资3亿元!年产值5亿元,利税超2000万元!伍库照明西南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23-05-29 09:1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8日,伍库照明西南生产基地投产仪式在巴中经开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出席投产仪式并宣布投产。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参加投产仪式并致辞。

上午10时50分,梁津华宣布,伍库照明西南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杨杰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项目建成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伍库照明西南生产基地项目的正式投产,既是巴商回家、回报乡梓的典型缩影,更是深入实施“工业强市、制造兴市”战略的生动实践。如今,正是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的攻坚时期,经开区将坚定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稳、防、拼、创”四字策略,以创建国家级经开区攻坚行动为引领,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坚决在2023年“双年行动”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全力推进“一区三中心”建设集聚成势,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增光添彩。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竭力提供最好的支持、创造最优的条件、营造最佳的环境,热诚期待八方客商抢抓发展风口,搭乘发展快车,共享投资机遇。

四川伍库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超全在致辞中表示,伍库照明西南基地的正式投产是新征程的开始,伍库照明将坚持企业核心价值观,加大研发投入,加速全国布局,加强海外出口渠道,做好每一件产品,构筑伍库照明高品质高性价比路线,打造伍库照明品牌,提升行业影响力。在伍库照明西南生产基地项目的签约、落地、投产整个过程中,经开区全区上下齐心协力,用开放包容的胸怀,求真务实的作风,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真正体现了经开区始终如一重商、爱商、护商、富商的良好营商环境。伍库照明西南生产基地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大力拉动地区就业,为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伍库照明西南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约40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全自动化光源生产线、智能化电子生产线,二期项目主要建设加工中心、压铸车间、五金冲压车间等配套设施。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计划年产值约2亿元,可解决200余人就业,利税贡献不低于1000万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计划年产值约5亿元,利税贡献不低于2000万元。

区领导李力、杨明、李淦参加投产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