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重庆市黔江区人大一行来经开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23 09:4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2日,重庆市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仁军率队来经开区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易小兵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巴中市规划馆、九寨山景区、生态河道和湿地公园等地,就城市品质提升、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何仁军对我区日新月异的城区面貌高度赞赏,认为我区在城市规划和建设管理中,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始终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的城市建设理念,城市规划科学合理,城市管理措施有力,为黔江区提供了有益借鉴。表示将认真汲取我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先进经验、做法,推动黔江区城市品质提升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梁津华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黔江区人大一行来我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巴中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把“三生相融”理念、“三区同建”方略贯穿于“一区三中心”建设,以城乡规划同步、产业链条同构、公共服务同享,着力推进产城、景城、城乡深度融合,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支撑。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与黔江区进一步增进了解,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两地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苟春生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