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调研第十一届巴人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川渝曲艺展演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1 09:03来源: 党建工作部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调研第十一届巴人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川渝曲艺展演大会安全维稳、服务保障等工作。通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树文参加调研。

座落于经开区的巴中市体育中心是此次艺术活动的开幕式和惠民展演举办场地,梁津华走进场馆,就场地布置、安保、消防、交通等有关服务保障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

梁津华指出,巴人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川渝曲艺展演大会是一次弘扬巴文化和川渝曲艺的重要盛会,区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梁津华要求,要确保体育中心和周边配套设施中绿化、亮化、美化同步到位,为观众提供更加舒适的观看及通行环境。要摸排安全隐患,强化设备设施用电安全和舞台搭建安全的巡查检查,确保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充实服务力量,全力做好演出安保工作,进一步优化警力布置方案,明确分工任务,灵活机动做好车辆、人流等管控和疏导,确保演出圆满成功。

区领导杨明、吴波、李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