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17:3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对接意向投资项目,拓展合作空间,推进务实合作。

中国某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电缆、配电线、布电线等全部电力基础国标产品门类的民营电线电缆制造企业。梁津华一行前往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营、产品市场情况后,梁津华表示,经开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投资促进年”决策部署,持续沿链强链补链招商,以新能源新材料为代表的产业集群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资本优势、平台优势,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聚焦经开区所需、自身所长,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成都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锂电池、钠离子电池和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梁津华一行认真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他表示,经开区持续营造“以项目论英雄、全力大招商”浓厚氛围,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不管是哪个领域、哪个项目,经开区都会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良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帮助企业在经开区开创新的事业,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经开区良好的产业基础、一流的营商环境非常具有吸引力,将密切对接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