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化工园区申报工作专班交账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7:09来源: 党建工作部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9月8日,经开区召开化工园区申报工作专班交账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相关部门采购代理机构、中介机构进场等申报工作开展情况,专班成员对责任清单42项具体任务逐项现场交账。

杨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化工园区申报工作,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化工园区申报工作作为巴中经开区抓发展的大事要事,严格按照任务清单明确的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务实推动。

杨杰要求,要按节点推进化工园区申报,专班组成员对照《化工园区申报建设任务责任清单》42项具体任务,依法依规抓紧落实中介机构招标采购工作,加快收集整理、起草完善申报资料,确保化工园区申报工作有序推进。

区领导岳锋、苟春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