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19:2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对接意向投资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一流大学科研力量成立的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公司,具有丰富的产业园区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经验。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梁津华对企业的投资运营模式表示赞赏,他说,近年来巴中经开区坚持产业园区、旅游景区、城市新区“三区同建”,市场活力不断迸发,人气、财气集聚,希望企地坚定合作信心,深入实地对接洽谈。双方还就附属设施建设等交换了意见。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对接交流,力促合作意向转化为落地项目

成都某晶体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石英晶片加工生产的中外合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信息传播、消费电子等石英晶片高端应用领域。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梁津华说,企业投资方向及策略与经开区产业着力点相契合,希望公司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和资金优势,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