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主持召开第311次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0 10:44来源: 党建工作部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9日,经开区第311次党工委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论述和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减灾工作部署要求及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的意识;工作上要抓细再抓细,全面抓好专项整治,扎实抓好预警预报,切实加强隐患排查;责任上要落实再落实,要勇于担当担责,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抓好高温天气防范工作,把学生防溺水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营商环境问题调查情况。会议指出,当前经开区正处于二次创业的关键阶段,营商环境的好坏对企业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务必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对调查报告中反映的具体问题,要按照相关问责办法,从严从快予以处置,绝不姑息迁就。要畅通举报渠道,广泛收集线索来源,对破坏营商环境、无故干扰企业生产等行为,核实一起、整治一起、处理一起、问责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市目标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2年度上半年重点工作目标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巴中市目标绩效办2022年第二季度市重点项目推进和投资运行通报》精神及巴中经开区 2022 年二季度目标绩效考评结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按照既定部署抓好工作落实,迅速掀起“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的攻坚态势。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各班子成员要亲自安排、亲自推动、亲自督导,压实责任、靶向发力、精准施策。要聚焦短板弱项、强化工作举措,在确保迎头赶上的基础上,奋力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会议还传达学习《巴中市目标绩效办 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巴中市市管领导班子目标绩效考评结果运用九条规定>的通知》精神 ;《中共巴中市委政研室关于转发<关于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巴中落地落实的建议>的通知》精神;听取了调研员挂联街道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巴中经开区 2023 年拟实施重点项目编报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