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项目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10:4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8月8日,经开区组织召开项目工作专题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科发局关于2023年省、市、区重点项目储备情况及关于“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储备情况汇报,以及财金局关于2023年专项债券申报、政策性银行融资项目推进及中央预算内项目上级专款争取计划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项目是经开区建设发展的载体和生命,是推动经开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抓好经济工作,把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决不能有丝毫松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立足于早、着眼于快,对项目进行再梳理,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积极主动谋划项目储备;要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为推动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落实好项目服务机制,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加快项目落地建设速度;要对标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强化工作力度,加快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

经开区领导岳锋、苟春生、李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