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2022年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5:12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9日,经开区召开2022年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贯彻落实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目标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目标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津华指出,目标绩效管理工作是一项牵头揽总的工作,关系到工作的推进、政策的落实、任务的完成。今年,是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的关键之年,要把一切工作、力量、资源聚焦到“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目标绩效工作总要求上来,更好地发挥目标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更好地推动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

梁津华要求,要客观评价全市目标考核结果,正视存在的差距,深刻反思剖析、汲取教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实现今年既定目标奠定基础。要把准目标考核体系,逐项吃准吃透考核细则,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与重点。要专注定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要靠实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逗硬考核。要坚定信心决心,苦干实干、创新创造,奋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以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促检查及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重要论述、2022年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经开区目标绩效考核结果及2022年度一季度目标绩效考核结果。

会上,兴文街道、党政办、自规分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奇章街道、投促局、生态环境分局作了表态发言。

区领导李力、岳锋、吴波、李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