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班子成员碰头会现场办公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4 09:5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23日经开区召开班子成员现场办公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带队深入多处在建项目现场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参加。

巴中万达广场将于5月27日正式营业,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梁津华察看了万达广场商家入驻、业态分布、人行天桥等周边环境建设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服务、盯紧细节、跟踪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帮助企业全面做好各项开业筹备工作。企业要严格规范管理,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为广大市民打造安全、舒适、便捷、优质的休闲购物环境。

随后,梁津华一行先后前往万达银街、市政广场、十九路北及G542、东西部协作产业园、意科碳素等地,详细了解巴中特色文化街区建设、巴中市革命老区旅游振兴暨创业孵化基地、东西部协作产业园二期、2.4万吨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伍库照明及医用耗材生产基地、蜀道集团建筑新材料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梁津华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紧扣建设“一区三中心”目标定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和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要求,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促增长的重要抓手,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要素保障,以项目大突破推动发展大提速。

梁津华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精准施策,聚焦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积极主动争取,加大项目投资、招大引强的力度。要抢抓当前利好天气,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要系统全局思考工作,各部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相互协作、通力合作,坚定信心决心,咬定“争一流、走在前”的目标不动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调研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