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温奇志到经开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2022-05-19 17:0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到巴中经开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温奇志一行先后到巴中经开区西部铝制新材料基地、超颖电机等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管理、产能产值、疫情防控等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温奇志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市广大民营企业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难奋进,努力为“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解放思想,清晰发展定位,保持战略定力,从经营管理、技术创新中求突破,在人才引进、环境营造上下功夫,通过调整结构、转型升级等方法措施,把企业做强做优。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组织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提高创新能力,开展走访调研,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民营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岳锋、苟春生先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