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6:5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巴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对接意向投资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杨杰一行深入中氯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与公司党委副书记胡宪臣进行交流座谈。中氯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中国华能集团下属全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现代物流、康养文旅、环境治理、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建设及经营管理,是一家集投资-运营-产业化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座谈会上,杨杰说感谢中氯集团对革命老区的关注,经开区最薄弱的是产业,最需要的也是产业,希望双方早日达成共识入驻经开区。中氯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宪臣表示,十分认可经开区的投资前景和发展环境,表示将尽快落实投资详细方案,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苟春生,投促局、土地储备中心、自规分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