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杨杰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10:4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9日至10月30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对接相关企业。

成都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是世界500强企业。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中,杨杰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意向合作项目情况介绍。杨杰表示,经开区交通便利,市场前景广阔,欢迎企业来经开区投资兴业。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深化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成都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聚烯烃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生产型企业。杨杰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杨杰说,经开区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于近期赴经开区实地考察,深入推进投资合作事宜。

成都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贸易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杨杰表示,经开区将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经开区发展壮大。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经开区投资环境,愿意寻求合作契合点,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发展实效。

四级调研员李文雄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