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巴中经开区与市投资促进局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9 10:43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8日,巴中经开区与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出席座谈会。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新颜主持座谈会。

梁津华感谢市投资促进局长期以来对经开区发展的关心支持。

梁津华说经开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巴中经开区二次创业、争创国家级经开区”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一区三中心”目标定位,鲜明“以项目论英雄、全力大招商”导向,坚持以大招商引进大项目,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精心开展和参与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着力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投资促进工作正在为经开区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市投资促进局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助推经开区对外开放工作迈上新台阶。

余新颜表示“巴中经开区二次创业、争创国家级经开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今后投资促进工作中,市投资促进局将围绕经开区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在重大投资信息、重点产业招商等方面积极支持,为经开区投资促进工作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有力的服务,助推经开区加快创建国家级经开区。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德,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