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经开区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29 10:30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教育委员会主任、省教育厅原厅长朱世宏一行到巴中经开区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甘丽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陪同。

朱世宏一行来到奇章街道,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经开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奇章小学与奇章敬老院污水综合治理成果。

朱世宏指出巴中经开区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事项,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实效,值得充分肯定。

朱世宏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等工作贯通起来,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结合工作特点,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据介绍,今年以前,奇章小学和奇章敬老院的生活污水主要依托70年代修建的粪池沉淀直排,群众反映强烈。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中,经开区将这一问题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事项,于6月19日开工整治,历时26天共对6处污水排放点位进行了集中治理,并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