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会见谷川联行成都公司产业运营负责人单英娜

发布日期:2021-10-15 16:2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会见谷川联行成都公司产业运营负责人单英娜一行,双方就推进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津华表示西博会期间,巴中经开区与谷川联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谷川联行加强合作,实行委托招商,是改变传统招商模式的创新之举,也是深入落实“以项目论英雄、全力大招商”行动的重要举措。希望谷川联行按照合作协议约定事项,紧紧围绕经开区二次创业的工作重点和产业布局,充分发挥企业平台优势,尽快对接一批资金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的企业到经开区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巴中经开区落地生根。

单英娜表示巴中经开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发展空间广阔,谷川联行将结合经开区二次创业招商需求,落实专人负责,驻点开展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洽谈对接,促成更多项目落地巴中经开区。

据介绍,谷川联行深耕招商引资行业十余年,拥有自主研发的网络招商平台和成熟的招商运营模式,开设有全国首家招商引资培训学校,可提供区域调研、项目挖掘、项目评估、项目对接、招商培训等多项专业服务。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锋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