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梁津华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10:54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带队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党工委副书记朱晓聆参加督导。

来到兴文街道东锦社区和黄家沟西部国际商贸城,梁津华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运行和市场环境整治工作落实等情况。

梁津华指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城市未来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要严格对标对表,加快补齐短板,坚持常态长效化创建,持续抓好治脏治乱工作,健全完善软件资料,加强入户宣传力度,把创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治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建设“四宜四有”现代化新城作出经开区贡献。

在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和置信府项目等地,梁津华实地查看了环保问题整改和环山堰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梁津华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环保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厘清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督查督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群众事无小事理念,加强统筹协调,抢抓有利工期,严把工程质量,加快环山堰整治工程进度,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顺利推进,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在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