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8 15:3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政银企沟通互动,深化三方交流合作,为经开区二次创业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提供金融保障,8月27日,经开区政银企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杰主持会议。

18家市级金融机构、辖区25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前,市金融调研组一行到秦巴金融中心、九寨山公园、泰美克公司、兴沣瑞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

梁津华对近年来全市各金融机构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部署,全力支持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程推进、重点企业发展表示肯定。

梁津华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政银企交流合作,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实现在金融贷款、项目建设等多领域的合作共赢。希望各金融机构切实转变信贷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金融产品。辖区各企业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资信度、信用度和硬实力,树立市场化融资理念,健全科学规范的运转机制。

会上,农发行、工行、巴中农商行等金融机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与企业形成常态化对接,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金融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积极支持和服务好经开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为经开区二次创业加快建设“一区三中心”作出贡献。

会上,市文旅集团、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泰美克公司、兴沣瑞公司分别作了项目推介。

巴中银保监分局局长王伟兵,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真,人行巴中中支副行长罗洪波,经开区在家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