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第265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3 11:38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3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召开第265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坚持会前学法,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2020修订)》。会议强调,《固废法》对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对于健全完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长效机制,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固废法》的各项新制度、新措施、新要求,按照要求调整工作程序和思路,不断提升全区固废物管理水平;要广泛宣传动员,多形式、多维度宣传普及《固废法》,引导企业主体、社会团体和公众增强环保意识,加强群防群治;要进一步完善各行业、各环节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确保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经开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的报告》。会议要求,要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巩固“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全力保持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要抓住黄金季节,强化要素保障,解决突出问题,持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要强化招商引资,推动项目落地,不断激发实体经济活力。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快推动山地公园项目建设相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实施四川泰美克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变压器扩容的请示》《关于经开区220KV线路迁改及管廊建设项目工程变更事项的请示》等事项。



    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各街道办事处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