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 15:41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8日,经开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俊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俊岭指出,前一阶段的教育整顿工作求真务实、统筹推进。高站位谋划,确保了经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好局起好步;高标准实施,实现了经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锣密鼓压茬推进;高质量落实,助力经开区政法队伍能力素质和纪律作风得到了“双提升”。



    王俊岭要求,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整体联动推进,加强内外宣传,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认真落实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发力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准用力做好学习教育环节的“回头看”,多方施力写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开篇文章。

王俊岭强调,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保持方向不偏、蹄疾步稳,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推动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努力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区领导、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全民、李兆品、苟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