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30 14:43作者:记者 郑国彬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9日,经开区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俊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小林,党工委副书记、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晓聆参加会议。



    王俊岭指出,全党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要集中精力、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发挥特长和才智,让工作出新出彩。



王俊岭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统筹部署要到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任务落实要到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不仅要体现“老区味道”,还要结合经开区实际,展现变化与发展,加快建成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指导督导要到位,重在求质问效,加强实践转化,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报道、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内设机构职责分工方案。
    区领导李在春、王磊、吕娟、岳锋、苟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