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2021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14:45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日,2021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俊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体公安干警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凝心绘就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的新篇章,聚力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完胜仗。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系列会议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盘点2020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谋划部署2021年全区公安工作。

王俊岭指出,过去的一年,经开区公安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决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和党工委决策部署,恪尽职守、忠诚履职,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俊岭强调,公安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引领政治建警,坚持党对公安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永葆公安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纪律部队的鲜明本色,着力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教育引导全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王俊岭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主线,牢记使命担当,紧扣主责主业,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创造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全力创造更加平安的治安环境,全力创造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赵全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