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新冠肺炎监测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16:4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为规范、科学、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提高疫情应对处置和风险监测能力,1月8日,经开区组织辖区召开新冠肺炎监测工作培训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磊出席。



    会议强调,病毒不肃,战“疫”不止。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既是党中央根据疫情形势作出的科学判断,也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单位要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查漏补缺,实实在在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防控“隔离墙”,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在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形成防控合力上下功夫,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在疫情监测预警、快速处置上下功夫,切实做好监测预警,继续做好“外防输入”,突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坚决抓好院感防控。
区级相关单位、部门、企事业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