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主持召开经开区第253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9 15:04作者:何 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8日,经开区召开第253次主任办公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出让管理规定的通知》精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分类化解处置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的指导意见》精神、全市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国色天香嘉年华乐园申请闭园处置意见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敬畏法纪、严守底线,严格程序、依法行政,优化服务、严格监管,必须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出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的重要性,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标准,认真查找差距,抓好责任落实,迅速行动,全面完成整改任务;针对“问题楼盘”要减少存量,分类施策,落实好六个措施,加强监督管理。

会议指出,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启动设置防疫隔离点,相关部门要加强冷链食品监管;要加快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和拆迁整改,做好环保整改,依法拆除到位、清理到位,有关部门把好安全关和环保关,严防安全问题和扬尘污染现象发生,确保整改工作顺利、高效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