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督查九寨山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16:04作者:何 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6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前往九寨山景区进行现场办公,听取了景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迎检事项。



刘小林一行实地踏勘了九寨山景区,刘小林指出,迎检工作迫在眉睫,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信心,加大力度,形成合力,要抓住有限的时间,攻坚克难、补缺补差,全力以赴迎接专家组验收,以优美的景观、独特的文化、绝佳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争取创建成功。

刘小林要求,九寨山景区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要围绕管理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做好迎检工作,确保旅游线路的安全畅通,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维护好景区经商秩序,围绕景区的每个景点,做出相应的特色,让前来的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同时,完善导语服务、做到统一着装、规范用语,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景区游览设施和服务设施等硬件短板,抓好硬件设施整改完善和品质提升,规范标识标牌,抓好环境综合整治和形象提升。要加强协同配合,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有力有序推进九寨山景区创建工作,确保创建成功。

经开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杨新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磊一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