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召开第249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6 10:24作者:何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5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召开第249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听取了经开区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经开区兴文街道灵龙村、奇章街道南垭村两个整村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实施方案》、《关于编制2020年度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项目实施方案所需费用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要求,要抓紧梳理全年目标任务,着力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抓好重点项目推进、第四季度“六大突破”项目现场会、重大项目开工等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环保问题落实整改,切实加强重大风险管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强化物资储备,做好后勤保障,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全面做好应急准备。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是对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对文件精神的学习,扎实开展工作,严格督促检查。



    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各街道办事处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