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俊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16 03:45作者:记者 郑国彬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7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到市体育中心、王老吉“利乐”饮料生产建设项目、众彩物流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晓聆参加调研。



来到项目建设现场,王俊岭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计划和建设进度。据介绍,截至目前,市体育中心正进行主龙骨、次龙骨、玻璃幕墙的安装与拼接,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80%;王老吉“利乐”饮料生产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约800万元,完成土石方场平工程,桩基钻孔10个,桩身混凝土浇筑8根;众彩物流园项目已完成一期场地平整,公寓楼及营销中心主体完工进入装修,上半年100%完成建设任务。



王俊岭指出,要深入贯彻市委“六大突破”和“重大项目推进年”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工业挑大梁”的各项要求,坚持“以项目为支撑、以服务为保障,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宜居新城”为目标,始终把项目工作放在首位,立足经开区优势,建设一批优质项目,开工一批生产企业,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加快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俊岭要求,要严格按照项目的规划和时间节点,充分利用晴好天气,倒排工期,增添人员和机械加快建设进度;要强化项目施工管理和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狠抓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加快建设产业新城、宜居新城。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陈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