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张夕谦带队到经开区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04:09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7月2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夕谦率副局长陈梦溪、局安全与学校后勤管理科科长杨大志,深入经开区时新街道白塔社区2组石雕厂上方滑坡工程治理项目现场,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现场,张夕谦一行详细了解了经开区现有地质灾害隐患点个数、类别、威胁对象、工程防治措施等情况,还对石雕厂上方滑坡工程治理施工现场“是否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是否按图施工、是否人员配备齐全和监理是否在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张夕谦充分肯定经开区近年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是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国土资源分局要进一步强化认识,细化工作部署,夯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加快地灾治理项目施工,有效预防和减少地质灾害发生,确保实现取得连续9年地质灾害“零伤亡”目标。

国土资源分局局长李涛、社会事务局局长朱江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