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刘小林主持召开经开区第241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3 12:12作者:何 嘉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2日,经开区召开第241次主任办公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二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辖区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情况报告,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审议了《经开区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权配置实施方案》、《关于实施规划四十四路滑坡治理工程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指出,根据全市二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要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抓好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创新创造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对接力度。同时,经开区不能占越招投标领域红线,加大监督与执法力度针对辖区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相关部门牵头做到分类处理,挂联部门优化服务流程,严格依法管控,规范管理。



会议强调,近期要做好防汛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对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巴人员加强管理;要持续抓好环保专项问题整改工作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做好任务分解;要切实抓好金融风险防控,落实主体责任,化解债务风险,加快资金筹措;要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做好端午节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