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王祥兵到经开区调研工业、物流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24 09:49作者:记者 张涵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到经开区调研工业及物流发展情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俊岭陪同调研。

    王祥兵先后前往四川羽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泰美克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国药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及众彩物流园。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商贸物流行业发展现状。王祥兵对经开区商贸物流业发展、工业稳增长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开拓市场,向内挖潜力、向外找动力,抓住资源管理、人才吸引、技术创新等关键,依托先进现代技术,不断探索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之路。同时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和经开区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企业实际情况,对提出的共性问题开展专题研究,对需要省、市有关部门支持和帮助的事项,主动报告,争取支持,切实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减轻负担,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王祥兵强调要充分发挥经开区的区位、资源、产业等优势,坚持规划引领,谋划在先,科学布局,着力提高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社会化、专业化、信息化、标准化水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精准定位招商,持续推进项目,加强市场管理,全力打造现代物流服务中心。各企业和政府要继续加强沟通,物流平台要充分把自己的作用发挥出来,经开区要把相关的机制建立起来,把配套服务做好,相互形成合力,对外开放,增强经开区的人气和财气。同时他希望,各个企业在提高自身专业化水平的同时,在价值链上做出更高端的项目,把提升招商引资的吸引力作为企业和经开区共同的目标,一起为建设现代化的经开区而努力。

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源,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