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经开区2019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2 10:50作者:admin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4月2日,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杨新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机关各支部在党工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服务中心大局,抓实主题教育,深化作风建设,把牢意识形态,有力推动了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共识,真正扛起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要理清工作思路,积极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坚持抓好基础工作,健全组织体系,严肃党内生活,规范发展党员,落实保障条件;要突破难点工作,强化学习教育,创新活动载体,注重制度建设;要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深化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深入开展“法律进机关”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主业意识,强化学习意识,强化项目意识,强化统筹意识,不断提高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机关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