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巴中日报】经开区:崛起一座产业和宜居新城

发布日期:2019-05-20 16:54来源: 巴中经开区作者:陈定国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福锦苑安置小区

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夜景

嘉年华儿童乐园

中营村新貌

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中的巴山秋池

现代化产业新城一角

置信城

今年以来,巴中经开区坚持按照“完善配套条件,提升承载能力,加强项目招引,持续聚集产业,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宜居新城”的要求,以“产业园区、现代城区、旅游景区”同建为路径,着力稳定经济增长、提升产业质量,有效地推动了区域经济社会稳健发展。1—10月,新签约引进项目22个,总投资50.28亿元。

近年来,巴中经开区倾力打造宜居新城,城市核心区域实现连线成片,建成区面积达17平方公里,建成园区主次干道路网60余公里,形成内畅外达的交通格局;实施“近山、亲水、增绿”三大工程,建成法治公园、金融街绿化和水景观,山水映秀的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正快速推进;置信城、欧洲城等高品质商业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黄家沟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乐湾步行街等综合体商业氛围浓郁;郑家山村等7处聚居点竣工入住;建成花卉果蔬基地5000余亩,美丽乡村打造成了城市“后花园”,实现了城乡一体化发展。一座现代化产业新城、宜居新城正在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