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巨星铭创投产即旺销

发布日期:2023-01-05 16:03来源: 巴中日报浏览:字体:[  ]背景颜色:

精心焊接


冲压作业


烤漆车间


鸟瞰厂区


数控编程


工人加工生产铝制品


打包装箱


铆固作业


忙碌的生产车间

 12月26日,在位于巴中经开区工业园区的四川巨星铭创科技集团标准化厂房里,技术工人们或在数控车床前设置参数,或在进行产品加工作业,或在为成品打包装箱,宽敞的厂房里,一派忙碌有序的生产加工场景。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我们积极抢抓时间窗口和节点,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快马加鞭赶制订单。”四川巨星铭创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杨晖介绍。
  四川巨星铭创科技集团是经开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项目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2021年12月22日正式开工,2022年10月22日正式投产,是中国西部集“产研学”为一体的最大规模铝制新材料生产基地。
  据了解,四川巨星铭创科技集团自开工到现在,产值已突破5000万元,产品远销河北雄安新区、福建莆田、浙江杭州亚运会场馆等省市或项目,目前订单已经排到明年5月。
  为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任务,四川巨星铭创科技集团优化组合订单,年前优先保证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民生项目按期交付产品。同时,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也加大了生产保障,给予用电、用气、用水等优先保障,确保企业安心生产。(记者 付海旭)